躲貓貓藏機房 小二童被電死

 / 嘉義縣

  另一起意外,在嘉義縣太保國小,一名小二男童,跟同學玩躲貓貓,躲進了地下一樓的機房,結果可能因為漏電,小朋友誤觸發電機,當場被高壓電電昏,送醫傷重不治。好好一個孩子,玩躲貓貓發生這樣的意外,放學鐘聲響,他卻再也回不了家了,但是怎麼小朋友可以隨意進出機房?校方有沒有任何安全控管?我們的報導。

  紅色消防設備地面上一攤水,七歲的許小弟弟就是被人發現觸電昏倒在這裡,安全的校園合作社地下室怎麼會有致命危機,校方緊急拉起封鎖線,不讓小朋友再靠近,但是被電昏送醫急救的許小弟弟卻遺憾的挽不回性命,母親哭紅雙眼,傷心痛哭。

  許小弟弟的父母難諒解校方,小男童老師則是難過的抱在一起哭,老師說,念小二的許小弟本來下午沒課,但校方為協助外籍配偶子女提升學習績效,特別開辦課後輔導課程,不料一場下課後的躲貓貓遊戲,小男童躲到了地下室,疑似被漏電的發電機座電擊。
校方解釋,老舊校舍機電設施大都沒有圍欄,校方也不斷宣導,要求孩童不要接近,沒想到仍然發生悲劇,但是校方難辭其咎,畢竟這一張禁止靠近的標語,怎能阻止七歲的孩子的好奇,葬送一條年幼的生命。(記者潘潔瑩、許文男、陳建邦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