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新片充斥名牌 有如廣告片

  最新一集007電影將在全球各地上映,打著系列電影票房保證招牌,吸引許多廠商合作,演員從打扮到使用各式行頭,全都是名牌商品,毫不避諱置入性行商,因此也被批評,簡直在看一部廣告片。

  新一集的007電影量子危機終於要跟影迷見面了。由丹尼爾克雷格主演的這部新片,從快節奏的追逐場面,到真槍實彈的武打動作,甚至浪漫的愛情,各種007電影元素一樣都不少。而且眼尖的影迷,還可以從這部新片看到各種品牌的置入性廣告。片中龐德駕著御用跑車雅士頓馬汀與敵人展開的街頭追逐戰驚險刺激,不但觀眾看得目不轉睛,也展現國一流跑車的實力。而且就連龐德女郎駕駛的小汽車,也是大有來頭,就是歐洲福特汽車旗下最受歡迎的都會迷你車Ka。這款三門掀背車式迷你車,除了外型流暢動感,還配備了高科技零件,難怪可以在大街小巷穿梭自如,成為新片的焦點。

  至於龐德全身上下的行頭,也全是大師級的作品。丹尼爾克雷格穿的這套西裝,由知名設計師湯牡福特量定製,展現龐德英俊挺拔的性感魅力,保證讓粉絲神魂顛倒。另外片中龐德使用的3C配件,從手機到到電腦,全都由國際知名品牌一手包辦,也說明007系列電影背後龐大的商業收益。也難怪007電影在邁入二十一世紀後,主角龐德的除了負責要跟敵人生死搏鬥,還得邊代言各種商品,這樣身兼數職,不知道有沒有算在片酬裡。(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