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精品大展 享受奢華貴氣

  全球金融危機,連富豪都感受到不景氣。富豪精品大展,第一次在德國慕尼黑舉行,現場的買氣和人氣都很低迷。

  每輛叫價六、七百萬甚至上千萬台幣的豪華跑車、各式耀眼奪目的珠寶鑽飾、造型特殊的名貴手表、鍍金的典雅鋼琴甚至包裹著金箔的特等雪茄。只要花一張一千七百多塊的門票進場,不僅可以逛遍上百攤頂級精品,一虧富豪世界的奢華貴氣,還有服務人員隨時幫你添滿香檳酒,讓你在醺醺然的時候掏出無限貴賓卡忘情採買。

  都已經損失慘重了,哪有心情大手筆血拚。主辦單位為了刺激買氣,甚至連魔術秀都搬了出來,可惜採訪的媒體比觀眾多,表演者的盡情演出沒有得到多少熱情的掌聲回應。即使打扮入時的貴婦們也不敢太招搖,怕引起爭議。富豪精品展二零零二年在荷蘭阿姆斯特丹創立,這一回第一次在德國展出,上個月初在中國上海,還要到土耳其伊斯坦堡、俄國莫斯科,最後回到荷蘭。眼看股票直直落,市值大縮水,今年能成交多少筆生意,恐怕不太樂觀。(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