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5遊行 謝長廷不參加!

 / 台北市

  明天的1025嗆陳雲林大遊行,下午就要登場,陳水扁說他一定不會缺時,不過卻讓民進黨天王之一的謝長廷決定不來了。讓黨主席蔡英文非常尷尬,跑去拜託謝系立委幫幫忙。

  遊行倒數最後一天,民進黨總動員,謝系青年軍大陣仗誓師,謝長廷的兒子謝維洲也會參加,老爸謝長廷卻臨時決定不來了。事發突然,蔡英文一臉尷尬,五大遊行路線原本規劃,分別由蔡英文蘇貞昌謝長廷游錫堃等黨內天王分頭領軍,但是負責走台大路線的謝長廷卻臨時抽腿,黨內傳出,就是不滿民進黨對陳水扁洗錢案態度軟弱,甚至還讓阿扁參加遊行,謝長廷決定自行切割,不會和陳水扁一起上街頭。不只謝長廷缺席,前總統李登輝也不會參加,而卡神楊蕙如則堅持拿國旗進場,會不會引爆衝突?

  不禁國旗,但是敏感的挺扁反扁旗幟標語,民進黨柔性勸導,避免模糊焦點,只是陳水扁已經印製台灣中國一邊一國小旗子,黨中央超擔心,這下展現了扁式風格,民進黨遊行鋒頭,會被硬生生搶走。(記者尹順和、郭 鎧、張肇元、蕭鈺燁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