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戰倒數1週 歐巴馬.麥侃衝選票

  美國大選倒數進入最後一星期,歐巴馬與麥侃不約而同前進關鍵大州賓州造勢催票。而在這緊要關頭,許多商品也趁機炒作選舉話題,作為促銷策略。

  冒著風雨和接近攝氏零度的低溫,歐巴馬趕到賓州造勢。支持民眾儘管冷得打哆嗦,但熱情絲毫不減。選戰倒數最後一週,麥侃的支持度有後來居上趨勢,根據最新蓋洛普民調,歐巴馬領先的幅度只剩下兩個百分點,縮小到金融危機爆發以來最小的差距。不過有超過七成的美國民眾,包括許多麥侃的支持者,預測最後還是會由歐巴馬贏得選舉。

  選戰進入白熱化,也提供許多商品炒作的商機。知名玩甘藍菜娃娃就推出了以兩組候選人為造型的廿五週年紀念特製娃娃,總共就這麼一套,要在網路上競標拍賣,所得將作為慈善用途。嬌滴滴的美國拜金女,芭莉絲希爾頓,更趁勢推出巴莉絲要選總統的音樂錄影帶,賣弄風情。(記者彭尚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