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巧克力秀 現場濃香四溢

  法國巴黎有場巧克力展示秀,來自世界各地的巧克力師傅同台獻技,展露巧克力手藝,模特兒還把設計千奇百怪的巧克力服裝穿上身,現場瀰漫著濃濃巧克力香氣。

  模特兒穿著巧克力作成的小可愛配合著輕快的音樂輕快舞動,現場觀眾聞到陣陣香濃巧克力味道,巧克力做的螺旋型馬靴,讓模特兒走的戰戰兢兢。像是踩高蹺,加上腰間搭配的巧克力葡萄藤架,巧克力葉頭飾、眼罩,像是參加萬聖節派對的女郎,巧克力馬甲,巧克力尼帽,十足巧克力女郎,這套巧克力婚紗貼上巧克力做的蝴蝶,搭配巧克力色的氣球,成了另類巧克力新娘。

  這些各色各樣的巧克力產都是今年巴黎巧克力大展的創意作品,來自一百四十多個國家的四百位巧克力師傅發揮巧思,推出各種巧克力產品,巧克力做的艾菲爾鐵塔最有創意,巧克力噴泉讓會場滿室生香,據說巧克力還具有療效,不僅可以防止心血管疾病,還能作為防止妊妊娠紋的防皺霜,巧克力在三百多年前傳進法國,立刻讓全法國迷上這種苦中帶甜的食品,更稱它為黑金。(記者劉秀瓊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