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會賺古人 貓王蟬聯冠軍

  已故名人誰最會賺錢呢?美國富比士雜誌最新排行榜,已經過世三十多年的貓王,一年收入仍高達五千兩百萬美元,相當於台幣十七億,蟬連冠軍寶座。

  美國流行樂壇中,吸金功力最強的是賈斯汀跟瑪丹娜!不過,貓王艾維斯普里斯萊可是比他們更強。

  據了解,包括音樂版稅、DVD,貓王在曼菲斯故居的觀光收入和周邊商品,光在去年就為貓王賺進五千兩百萬美元。比還在世的音樂流行天后瑪丹娜和小天王賈斯汀還多,形成了死人比活人還會賺錢的有趣現象。也讓貓王蟬連最會賺錢已故名人排行榜的榜首。

  在兩千年過世,以史努比和花生家族等角色揚名世界的美國漫畫家舒茲,去年他的繼承人和華納影城簽訂協議,讓舒茲死後出版收入創下三千三百萬美元,榮登最會賺錢已故名人榜第二名。

  而第三名則是在今年一月因用藥過量不幸身亡的澳洲男星希斯萊傑。他生前在蝙蝠俠、黑暗騎士中扮演小丑,估計收入高達兩千萬美元。至於其他上榜的已故名人還包括相對論之父愛因斯坦、披頭四約翰藍儂、普普藝術大師安迪沃荷以及性感女星瑪麗蓮夢露等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