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分證有"7"字 牛肉麵呷免錢

 / 台北市

  如果你住在台北,趕快拿起身分證看一看,有沒有七這個數字,因為海角七號聲名大噪,就連台北牛肉麵節也推出海角七號牛肉麵,讓民眾免費品嚐,不過條件只有一個,就是身分證字號裡,必須有七這個數字。

  專程趕來排隊,就是為了這一碗,香噴噴的牛肉麵,平常一碗至少一百塊以上的牛肉麵,在這裡只要花五十塊,就可以品嚐,這位太太有夠拼,都吃了四碗還嫌不夠。就在現場,業者現煮起牛肉麵,一碗五十塊供不應求,民眾捧著牛肉麵,迫不及待大快朵頤,特地從台北縣趕來的先生,嘴裡忙著吃,腦袋還要忙著打分數。

  海角七號牛肉麵,你沒看錯,就是這一碗,一共七種蔬菜舖滿滿,再加上軟嫩牛小排,牛肉麵嘉年華活動,連續三天要送出七十碗的免費牛肉麵,條件是你的身分證字號裡必須有七這個數字,光是頭一天,七十碗不到一小時就全部送光光,接下來的周休二日,沒吃到的七先生、七仙女,可以拿著號碼七的身分證,佔佔海角七號的便宜。(記者林仙怡、蕭鈺燁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