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溫滑溜梯 禦寒品熱賣

 / 台北市

  受到大陸冷氣團影響,台灣各地氣溫明顯降溫,中部以北沿海空曠地區甚至會降到十二度,天氣變冷了,各種禦寒用品大熱賣,暖暖包、羊毛暖被,銷售業績成長一倍,還有降價促銷,吸引民眾來購買。

  暖暖包五個組合成一包只要39元,便宜又實用,氣溫下降,馬上吸引民眾來購買。手套、圍巾、毛線帽,賣場通通搬出來,一件打八折,百元以內就可以買到,暖呼呼的電暖器、電熱毯更突然變成最夯的商品,業者忙著補貨,原本受到暖冬影響滯銷的禦寒用品業績迅速成長,暖暖包,上星期只賣出六十包,這個星期才三天就賣了一百三十包,羊毛暖被業績也成長一倍,一切都是因為天氣突然變冷。

  因為大陸冷氣團南下,各地氣溫明顯下滑,十九日、二十日兩天是冷空氣最強的時候,中部以北還有可能出現十二度低溫。

  最快也要周六才回溫,不過下星期又有一波鋒面南下,到時又要再變天,民眾可得多注意保暖。(記者郭怡君、姜竹祥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