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景氣也要愛! 天長地久幸福相隨

 / 台北市

  不景氣年代,有些人想法很浪漫,認為只有愛情歷久不衰,值得好好經營,所以把重心都寄託在愛情上,也因為談戀愛的幸福會讓人心甘情願花錢消費,根據統計,現在想結婚的人多了三成。

  來不及撿雞皮疙瘩,為什麼我不是林青霞?許多人的年輕,只為了去電影院看一場瓊瑤的愛情!富家女愛上窮小子,闊少爺要娶小女工,在民國六七十年代,生活苦哈哈,女生大多當女工,電影外頭要講門當戶對,電影裡卻是愛情萬歲,就算一張電影票足夠吃上十碗陽春麵也甘願!因為兩個小時的電影給了當時的女生一輩子都到不了的天堂,而現在愛情依然是許多人的天堂

  雖然百萬股票腰斬到連腰都找不到,擁有一個兒子的單親媽媽姚淑文沒有一毛不拔,因為談戀愛,讓她每一塊錢都捨得花!過去,站在鏡子前有梳頭髮就不錯。過去,一個人的晚餐就是看書吃餅乾。多了帳單卻少了孤單,越是工作不保生活難熬,更多人不想再睡單人床。

  死了都要愛,現在多了三成的人想結婚,就算一無所有,還有一個厚厚肩膀,冬暖夏涼。(記者黃敏惠、方起年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