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球獎入圍將公布 "海角"受矚目

  金球獎入圍名單今晚即將揭曉,海角七號能不能提名最佳外語片,影迷都非常期待。因為今年兩岸三地一共有三部影片角逐,競爭非常激烈。

  海角七號拼票房、騎金馬,接下來要進軍好萊塢!代表台灣角逐金球獎最佳外語片,全台一起加油,希望海角獲得提名!

  外語片熱鬧搶手,最佳影片則看一線男星拼演技。帥哥布萊德彼特扮成老公公,主演感人愛情故事班傑明的奇幻旅程。影帝西恩潘演同志在自由大道裡詮釋首位公開身份的政治人物,哈維米克。快要八十歲的克林伊斯威特再度自導自演,經典老爺車裡飾演歧視亞裔移民的退伍老兵。而賣座強片蝙蝠俠續集:黑暗騎士,也有可能搶下最佳影片的門票。

  梅麗史翠普大展歌藝的歌舞片媽媽咪呀則被視為最佳音樂喜劇影片的大熱門。不過對手也都來勢洶洶,包括話題電視影集搬上大銀幕的慾望城市,還有性感女星史考莉喬韓森主演的愛情喜劇片情遇巴塞隆納。不過票房席捲全美的迪士尼強片歌舞青春也許是最大黑馬。海角進軍好萊塢能不能踏出成功的第一步,今天晚上見揭曉。(記者林佳蓉編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