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宴從簡 新人捐20萬給"晨康"

 / 台南市

  華視新聞日前獨家報導,台南市政府準備推出「晨康專案」,提供免費早餐給清寒學童,台南市一對新人知道後,把婚禮宴客的經費從簡,在結婚當天捐出二十萬元的愛心要給沒早餐吃的小朋友們,夫妻倆都覺得這樣有意義的婚禮特別難忘。

  在人生最重要的大日子裡,陳永川和蒲乃福這對新人選擇做一件最有意義的事,夫妻倆在婚禮上捐出了省下的二十萬元給台南市沒有早餐吃的小朋友們。因為看到華視新聞獨家報導台南市政府推出晨康專案,提供免費早餐給2700位沒錢吃早餐的清寒學童的活動,讓他們很感動,也決定婚禮不用辦得太奢華,把筵席的準備金減一半,剩下的就給有需要的人。

  雖然只有簡簡單單的婚禮,不過捐錢做公益所得到的滿足讓他們覺得更幸福,夫妻倆希望自己有拋磚引玉的作用,讓沒有早餐吃的學童們能得到更多人的幫助。(記者劉漢生、王美雅、榮昊北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