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失業婦中樂透 獲台幣4800萬

  時來運轉,英國一名失業婦女耶誕節窮到買不起禮物給孩子,沒想到她只花五英鎊,大約兩百四十元台幣買樂透刮刮卡,竟然刮中一百萬萬英鎊,相當四千八百萬台幣的獎金,一夕之間變成富婆。

  瑪麗亞莫瑞高的對著鏡頭灑香檳,雖然一瓶香檳不便宜,不過她現在買的起將近百萬瓶香檳,莫瑞原本是一家餐廳服務生,去年遭到老闆解雇,心情低落之下拿出全家僅剩的五英鎊買了一張耶誕樂透彩刮刮卡,沒想到竟然刮中一百萬英鎊大獎,將近四千八百萬台幣,讓她一夜之間為了百萬富翁。消息傳出,莫瑞家擠滿了採訪記者,與她共同分享喜悅,莫瑞當起了耶誕老人,給四名兒女每個人一大紅包。

  其實二00八年對莫瑞來說運氣有夠背,她不但失業,還與男友分手,沒想到莫瑞在歲末發了一筆不小的橫財,她說還是會繼續工作,再拿點錢出來投資,做個快樂的上班族。(記者劉秀瓊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