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巴馬入住"鬼屋"飯店 準備就職

  美國總統當選人歐巴馬兩個禮拜後就職,今天先入住白宮對街,知名的百年飯店海亞當斯,而這間飯店是華府知名的鬼屋。 

  從窗戶往外看,白宮美景一覽無遺。白宮對面的海亞當斯飯店是歐巴馬搬進白宮前的住所,它在華府可是享有盛名。海亞當斯飯店是華府首屈一指飯店,只有這家可俯看白宮。而且住過的都讚不絕口,前總統柯林頓還說它是華府最棒的飯店。這家飯店名稱來自前國務卿約翰海和前總統亞當斯的後代。而它這麼有名,其實和它是華府知名鬼屋有關。

  據說享利亞當斯的夫人葛蘿佛1885年在屋內自殺,直到今天仍然在飯店裡出沒,據說特別是在12月份左右。歐巴馬會不會看到不該看的沒人知道。不過確定的是,今天抵達華府後,他將馬不停蹄會見國會領袖,討論他將提出一兆美元,希望創造三百萬工作機會,推動基礎施設促進消費的振興經濟方案。為全民拚經濟才是他目前的首要任務。(記者杜和庭編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