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荒女鹹魚翻身 模特兒賽奪冠軍

  鹹魚翻身,年僅十六歲的阿根廷模特兒達妮艾拉,去年在模特兒大賽中擊敗上千名參賽者,贏得后冠。但事實上,她出身個貧民窟,二年前還靠著撿破爛補貼家用,如今飛上枝頭,麻雀變鳳凰。

  照片上擁有一頭秀髮,面貌姣好的少女,就是阿根廷伸展台上最閃耀的一顆明星。現年十六歲,身高一百七十七公分、體重五十七公斤的達妮艾拉,來自九個兄弟姊妹的大家庭,由於阿根廷金融危機,家計困頓,舉家遷移到貧民窟居住,而且放學後還得靠撿破爛來貼補家用。

  不過這位出身貧困的少女,兩年多前受到幸運之神的眷顧,意外被一位時尚設計師相中,認為她有當模特兒的本錢,說服她拍照片,前往經紀公司應徵。結果達妮艾拉參加一場模特兒比賽,擊敗上千名參賽者贏得冠軍,成為名模辛蒂克勞馥和吉賽兒的師妹。

  而且為了成為頂尖的模特兒,達妮艾拉不但開始學穿高跟鞋,練習走秀,讓她吃足了苦頭,但靠著過去在貧民窟生活的經驗,鍛鍊達妮艾拉堅毅的性格,不但如願走上伸展台,甚至被媒體稱為阿根廷灰姑娘,成為服裝界最炙手可熱的名模。(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