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助清寒學生 愛心職員供住宿

 / 台北市

  不景氣,很多學生也是苦哈哈,台北護理學院一位愛心辦事員看到學生付不出房租,痛苦流涕很不忍心,決定免費提供自己的房子讓學生住宿,而且不收一毛錢!

  這間位在天母上千萬房價的大廈裡住六名台北護理學院家境清寒的大學生,他們是小芬和小慈,家境貧苦從高雄北上唸書,平常就在7坪大書房裡溫習功課,不用再擔心繳不出房租,大家分攤幾百塊錢水電費就能在這裡住到大學畢業,因為這間愛心小窩全是位在台北護理學院擔任辦事員的羅泳麟的一片好意。

  擔心窮苦學生沒地方住,羅泳麟特定找人訂做上下舖床架,除了能節省空間,也讓原本只提供六位清寒學生居住的愛心宿舍。下學期又可以增加兩名學生入住,讓女學生很感動。提供房子免費給清寒學生住,平常還抽空協助她們打掃家具,在不景氣寒冬裡,許多父母繳不出孩子學費,更別說是沒錢繳交房租費,羅泳麟的愛心溫暖每位孩子的心!(記者蔣志偉、張肇元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