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書亭供餐可洗澡 過夜省房租

 / 台北市

  不景氣想省房租,越來越多人到看書亭過夜,這個休閒空間裡可以看書、看雜誌,累了可以洗澡,還有乾淨寢具可以睡在沙發上,八小時只要一百七十九元,有人一住就是三個月。

  親切的上乾淨的枕頭和被子,躺在大沙發上,就能舒舒服服睡上一覺,還不想睡嗎?沒關係,滿滿的流行雜誌和最新漫畫隨你看,在這裡待上八小時,只收你一百七十九元,就連這一整套附上三碟可口小菜的牛肉麵,也才八十八塊,上網查資料打報告,又不像在網咖裡龍蛇雜處,讓很多人一待就是一整天。

  洗澡、看電視、吹冷氣,股票族收盤後,來鑽研理財書籍,夜貓族睡不著,來打發時間,就連上班族出差,也能省下過夜錢。原本只是提供個看書休息的環境,不過在不景氣的大時代裡,貼近不少人低價住宿的需求,口耳相傳之下,越來越多人喜歡來這兒睡上一覺再出發,也讓休閒空間變成了另類的平價旅館。(記者尤淑嬿 黃翊真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