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道順暢 預計下午3點達高峰

 / 台北市

  九天的春節假期正式登場,您準備上路回家過年了嗎?今天上午國道交通大致順暢,還沒有出現塞車的景象,預計下午三點過後,才會湧現車潮。高雄小港機場也加開三十多班機,希望在除夕夜之前讓所有民眾順利回家。

  進入春節連假第一天,高公局人員一早就進駐行控中心嚴陣以待,不過幸好,一個上午下來國道車況正常,時速幾乎都可以達到八十以上,但是中午開始,可能會有車潮湧現。

  利用國道返鄉的民眾,特別要留意容易塞車的路段,國一從林口到中壢,國三三鶯到大溪,平常比較容易塞車,遇上春節連假更成為交通瓶頸,連假必塞的國道五號雪山隧道,上午意外的順暢,不過頭城交流道的管制,還是有條件開放。

  北部返鄉路況正常,高雄小港機場,則是出現離島返鄉民眾,拖著大包小包行李,雖然加開了三十多個加班機,還是班班客滿,澎湖金門馬祖一位難求,今年春節假期長,有助於返鄉的疏運,但是中午過後,預估還會有另一波返鄉車潮。(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