規劃戶外區 "團圓"夏日趴趴走

 / 台北市

  今天台北動物園貓熊館還是人潮滾滾很熱鬧,園方規劃春節過後,要讓團團圓圓到戶外展場,但貓熊很怕噪音,恐怕還要再評估。團團圓圓現在也有自己的主題曲,大家注意了,下回來看團團圓圓,眼睛要睜大看,耳朵記得要拉長聽,團團圓圓有自己的主打歌。

  熱心的民眾為團團圓圓量身打造的第一張國語專輯送給動物園,在每天開館的時候放送,團團圓圓壓根是不知道自己出唱片了,一整個早上忙著把竹葉往嘴巴送,吃的肚子飽嘟嘟,但是大家更關心已經情竇初開的圓圓,肚子什麼時候有動靜。

  現在團團年紀還小,妹有意郎無情,感情不能勉強,就像什麼時候團團圓圓可以到外頭晃晃,也不能勉強。園方評估過完年,才會考慮讓團團圓圓到戶外展場試走,知道貓熊怕熱,戶外佈置了流水瀑布沖個涼,但是貓熊最怕的是大小聲,遊客一high,貓熊會糟。該怎麼適應是個大問題,最快也要五月以後,來自四川的團團圓圓才能走到外頭,第一次看到台北的天空。(記者黃敏惠 張書銘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