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魚嗑大麻 恐無緣2012奧運

  北京奧運勇奪八金的美國飛魚菲爾普斯驚爆吸大麻醜聞。目擊者表示菲爾普斯動作熟練,看來不是頭一回吸大麻,菲爾普斯雖然提出道歉聲明,但可能倫敦奧運可能被禁賽,連廣告代言機會都可能不保!

  陽光男孩,美國泳將飛魚菲爾普斯去年八月在北京奧運一口氣拿下八面金牌的英姿,當時不知迷倒多少女孩。不過最近卻被爆出吸大麻照片,手裡拿大麻吸食用具的他體態臃腫!照片首先登上英國世界新聞報,隨後傳遍天下。

  英國世界新聞報表示,照片去年十一月六日菲爾普斯參加加利福尼亞大學一項聚會時拍的,那段時間正是他奧運奪金之後的三個月,從他熟練的動作看得出來,菲爾普斯不是初嚐禁果,而是個癮君子了。

  當菲爾普斯得知照片落到媒體手上後,還企圖給媒體一大筆封口費,希望阻止照片曝光,但最後並未得逞,菲爾普斯最後發表道歉聲明,他說他所做的行為令人遺憾,並做出錯誤判斷,儘管泳池功成名就,卻做出像青少年的不當行為,不符合人們對他的期待。

  菲爾普斯的吸毒事件會影響他各種廣告、代言等商業利益,甚至可能遭到禁賽四年處分,與倫敦奧運絕緣。但是美國奧委會、世界反興奮劑協會並沒有就此事作出任何評論。 (記者謝昶易、張佩雲編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