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求工作順當 紅紅綠綠大吉大利

 / 台北市

  開工大吉,有命理師建議,不想被裁員的今年要多用綠色討吉利,不想被減薪放無薪假,紅色是一定要的,接下來告訴大家幾個簡單的辦公室開運撇步。

  拜了娘娘、搶了頭香,但怎麼還是心癢癢。今年要財源廣進達三江,不要裁員減薪被打槍,命理師建議不想那麼背就要靠椅背,想要保住飯碗的,不要掛放夾克工作服,趕快翻翻衣櫃換一件,椅背要放上正式外套或貴氣外套金光閃閃,外套沒有,五十元總有吧,電腦鍵盤抽屜拉出來,放上一枚五十塊硬幣,再用紅色紙蓋住,工作必安住,或者試著將辦公室畫個九宮格,自個辦公桌也可以挑東北方跟南方擺綠盆栽植物,可以保佑不會回家吃自己,一切都要尚青,多吃綠色蔬菜、多穿綠色、多聽木吉他彈奏音樂,但如果不想放無薪假被減薪,辦公室或辦公桌依樣畫葫蘆,東北方或南方放紅色植物,讓你旺旺!

  不管你有多辣,還是多吃點辣、多穿紅色衣服、多聽小提琴等管樂,但如果裁員減薪都不願意,豈不是全身上下紅配綠。吃芋仔冰、吃葡萄,不用花太銀子,據說包你紅的發紫,就麻煩客倌自己來試試,到底是真有兩下子,還是嗆司嗆司。(記者黃敏惠、張書銘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