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合生肖吃粽 讓你考試包"中"

 / 台北市

  端午節大家都要吃粽子,尤其是家中有考生的家庭,來都希望吃粽子,取其諧音帶來好運。更有命理師表示,配合自己的生肖五行來吃,會讓考運磁場更強,準不準不知道,純粹提供參考。

  烤季考季,愈近午時分也是接近大考之日,為祈求兒孫考試順利,婆婆媽媽們無不在廟裡燒香拜佛,除了象徵好運與智慧的文昌筆與紅菜,當然有包中諧音的粽子也絕對不能少。

  但是吃粽子也有訣竅,命理師表示配合生肖五行來吃,讓你的文昌智慧更開竅。生肖屬鼠與豬的人,可吃包蔬菜菇類的粽子;屬牛、龍、羊、狗的人;吃包雞肉的粽子最好;屬虎與兔的人,吃粽子要多沾辣椒醬;屬馬與蛇的人,粽子裏要包蕃薯;至於生肖是雞和猴的人,吃豬肉和海鮮的粽子最好。

  命理師說,端午節早上十一點到下午一點中吃粽子,能量最強,雖說有拜有保佑,但真正要考試順順利利,還是自己用功讀書最實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