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選聯合知識庫 華視新聞即時看

 / 台北市

  現代人工作繁忙, 根本沒時間看電視新聞。不過,華視新聞跟聯合知識庫合作, 打造了全台灣第一個動態影音資料庫,就算您錯過新聞時段,也都能上網閱讀。

  不用擔心錯過新聞時段怎麼辦,現在動手指頭上網都抓得到,聯合知識庫跨過報紙雜誌,第一次跟華視新聞一起合作,建立全台灣第一個動態影音資料庫,想知道台股臉色好不好看,消費券怎麼用最划算,不管現在幾點鐘,都可以上網觀看華視新聞。報你知,不只一年內的新聞報馬仔,五年內的華視新聞雜誌,想回味,沒問題。

  雖然還在測試階段,吸引了許多學校都來探個究竟,希望這套系統幫助學生變成好小子,不會變成書呆子。還有電子書,今天報紙各大版最新消息,過去得要翻報紙,現在透過電子書原汁原味看得到,而且背光設計比起液晶電視螢幕顧眼睛,就算你是大忙人,只要瞧一瞧手機,照樣移動世界,秀才出不出門,都能知道天下事。(記者黃敏惠 方起年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