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攻消費券市場 仿冒品流竄

 / 台北市

  過年發消費券拼經濟,就有仿冒商打著用消費券買到賺到的名號,大發黑心財,許多民眾花錢買了新衣,以為買到的是便宜的名牌,但其實都是仿冒品。

  警方進入位在三峽祖師廟口的店面,放眼看過去,牆上掛的、地上擺的都是名牌運動廠商的衣服褲子外套,但仔細一看,不僅質料差上一截,連吊牌也都是隨便仿冒,一問老闆,果然都是仿冒品,全部查封,數量高達兩千多件。

  仿冒商趁著過年打出衣服褲子兩百一件、外套五百一件,買兩件再送一件的促銷方案,完全針對消費券設計,引起民眾瘋狂搶購。另一間位在台北東區的精品店,店裡擺的是百貨公司名媛代理的時尚品牌,強調現場手剪,仿冒商不僅仿衣服,連技術也仿。

  而這些仿冒上衣賣價也不便宜,隨便一件上衣也要將近四千塊錢,但還是比真品便宜一千塊,崇尚名牌的民眾以為買到賺到,但其實也是仿冒品,花了大錢卻變成了貪小便宜的冤大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