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貴婦團來台 預估商機5000萬

 / 台北市

  日客貴婦觀光團又來了!日本四大化妝品公司之一保麗,一千兩百名鑽石級員工來台四天三夜,光是食宿、交通團費就超過五千萬新台幣,商機無限。

  名牌包、閃亮珠寶,日本貴婦觀光團一出機就貴氣逼人!他們是日本四大化妝品之一保麗的鑽石級員工,去年來台時大陣仗,今年他們照例來台,展開四天三夜血拼之旅。

  五千萬還算保守估計了!觀光局展開雙臂熱烈歡迎,因為貴婦團行程真的很高檔,住宿每晚六仟元起跳,吃一桌至少一萬五,四天三夜將分別入住喜來登、君悅、麗晶以及圓山,不含血拼,光是團費就高達五千萬,看看他們去年的購買力,光是在一間傳統手工藝店就幾乎把整間店掃光光!

  今年除了必逛的台北一○一,還將走訪九份山城,搭高鐵南下,飽覽日月潭美景,搶攻日本團商機。觀光局也將針對每年接四萬以上日本觀光客的旅行團特別補助。除了這個日本貴婦團,日本大發汽車也將在月中招待一千名員工來台五天四夜,預計商機也至少四千萬台幣。(記者王薇、張晃維、羅孝宇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