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仔細! 消費券旅遊行程限制多

 / 台北市

  旅行社推出超值行程,3600元消費券扺泰國六日遊或香港三天兩夜自由行,一天就創下上億業績。不過提醒民眾便宜行程限制也多,通通都是晚班機出發,燃油稅要自己負擔。

  三千六消費券,華航推出區域航線機票,一秒鐘內全部搶光光,很多民眾決定要用三千六換一趟出國旅遊,犒賞自己。旅行社也推出殺到流血價格的套裝行程,最熱門的香港三天兩夜自由行,一天之內賣出500套,泰國五日遊詢問度也很高,消費券讓旅遊業再衝出買氣,業績爆增兩倍以上。

  憑消費券可以出國去,康福推出香港三日遊2800元,泰國六日3600元,雄獅也推香港三天自由行3400元,易遊網的泰國五日、上海江南五日,團費通通都只要3600的消費券,便宜到令人傻眼,不過吃的住的有可能都會縮水。

  消費券旅行團限制多多,有些行程安排三星級的商務飯店,額外的燃油費加稅、簽證費都要自己負擔,香港自由行也只有晚班機的冷門時段,旅行社的信用也必須考慮,下訂前最好先問問自己,到底想要玩的便宜還是玩的品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