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航機票大降價 台北上海8700元

 / 台北市

  台商等了好久,兩岸平日包機,十二月十五日正式展開。直航票價,大約有兩千元的降幅,從松山到上海促銷票下殺到八千七百元,到廈門不到五千元,團體旅遊降幅更大,蘇杭六天遊八千元有找。

  第二階段兩岸直航,十二月十五日正式展開,兩岸的天空不但會更熱鬧,班機票價也將更便宜,平日包機平均降價兩千元,從松山到上海及杭州,票面價一萬六到一萬七,桃園到北京一萬七到一萬八,大陸籍航空業者推出松山上海促銷價,一口氣下殺到八千七百元,幾乎打了五折,不過促銷價以外的票面價,交通部認為業者誠意還不夠。

  直航個人機票,降幅不如先前的預期,倒是團體旅遊價格,殺到片甲不留,蘇杭上海六日遊,從一萬四到七千九百九十九,降了六千,大連八天一萬九,比直航前省了一萬塊,北京五日一萬五有找,旅行社業者看準兩岸直航競爭激烈,估計在農曆春節,兩岸直航旅遊,團費還有可能更便宜。兩岸直航熱,從今年下半年,一直延續到明年,不過各家業者打出的促銷票價,往往有時間的限制,或是不包含額外的附加稅,想要撿到便宜,還是要看清楚多比較。(記者林仙怡、張政捷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