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肉戲水釀悲 3青少年遺體尋獲

  台中縣八名青少年相約到大安海邊烤肉跟戲水,卻發生漲潮意外,事發第二天仍持續搜救,目前最新消息,三名青少年遺體全數尋獲到,其中最讓人傷痛的是16歲的楊德勝母親,因為兒子原本答應跟學玩耍後會回家幫她慶生,如今什麼都等不到了!
  
  最後還是等到了最壞的消息,大安外海尋獲兩名遺體,經過確認,是失蹤者楊德勝,一天一夜的守候,楊德勝的母親放聲大哭。

  楊德勝的母親悲慟萬分,幾乎不敢相信因為兒子答應烤完肉要回家陪她過生日,如今怎麼也等不到!相機中陽光大男孩楊德勝再也回不來了,一起相約玩耍的同學走在傷心沙灘,自責貪玩讓同學喪命,還有家屬望海祈求。

  八名昔日國中同學到十大危險海域大安漁港玩水,卻沒想到突然漲潮,其中三人來不及逃生,下落不明,而讓人傷心也不願意面對的是三名失蹤者通通在外海被找到,沒有呼吸心跳,三對父母親同樣都面對失去愛子的哀痛。(記者徐培薇、楊宗穎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