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費券抽豪宅 摸彩券寄回自家

 / 台中市

  台中消費券抽豪宅活動,引起熱烈迴響,但市政府擺烏龍,印錯一百五十萬份摸彩券格式,民眾要寄出的摸彩券,寄回自己家裡,影響抽獎權利,市府正在研擬補救方法。

  市長胡志強開心抽出百萬休旅車得主,讓人好羨慕,原本台中縣的王老師也抱著抽機票和豪宅的夢想,趕快把摸彩券寄到台中市政府信箱,沒想寄出六封,卻有四封寄回自己家裡。

  原來是摸彩券印錯格式,把應該填寫收件人的欄位,印成是寄件人資料,離譜的是,這樣錯誤的摸券印了一百五十萬份,早已經發光光,但是大部分錯印的摸彩券,都有寄到市政府信箱,像這位王老師的情況只有一件,但卻因此錯過第一次和第二抽獎時間,市政府緊急研擬補救方法。

  雖然大部分民眾都是直接投到摸彩箱,沒有郵寄錯誤的疑慮,但其他外縣市的民眾,如果發現摸彩券被退回,要儘快通知台中市政府,保障自己的權益。(記者江麗君 史恩銘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