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中30兩黃金 女高中生誤為詐騙

 / 嘉義市

  嘉義市政府的消費券摸彩活動,最大獎百萬的黃金三十兩,得獎者是住在嘉義市才十八歲的高中女生,接到通知還以為是詐騙集團!

  經過了一個早上,終於抽出百萬元黃金的得主,只不過這位中大獎的是一位才十八歲的高三女同學,莫名其妙接到了通知,讓她以為遇上了詐騙集團,差點就和百萬元擦身而過。

  許同學真的是做夢也沒想到,自己在家看電視就天外飛來了一筆大獎,這下子不但學費有了免費贊助,還和家人開心的計劃要如何使用這百萬黃金。

  不只是她,一個上午,許多民眾在市政府前伸長了脖子,拉長耳朵,等待抽獎結果,希望中大獎的就是自己,因為嘉義市政府準備了八萬多張的抽獎券,五百零四個大小獎項要讓拿消費券消費滿三千六百元的民眾參加摸彩,雖然中獎率只有千分之一點九七,不過民眾還是很捧場,反正額外的三千六百元消費券還能抽大獎,得不得獎都開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