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警馬虎把關 遭遣返外勞落跑

 / 桃園市

  一名越南籍外勞,因為表現不佳被雇主遣返,卻在桃園機場通過護照查驗手續之後,翻過查驗櫃檯,再騙過把關的航警,逃逸無蹤。移民署以及航警局認為值勤人員有疏失,已經報請處分,並且追查逃逸的外勞。

  一名被雇主遣返越南的外勞,竟然可以一腳踏出國境之門後,又再度踏回台灣寶島,原來這次不是電腦當機,而是人腦出了狀況!這名外勞是依正常程序,和一般乘客一樣,進了登機入口再通過護照查驗,沒想到因為捨不得離開台灣,竟然一個翻身,跳過櫃檯再騙過把關的航警,說要上廁所,這一上,不得了,人到現在不見蹤影!

  其實外勞根本不用走,因為他的護照還沒到期,只要辦理退關手續就可以繼續留在寶島,現在沒有按照規矩來,移民署人員又輕易放行,明明查驗電腦沒有當機,反而輪到航警的腦袋當機,而輕易放走的相關人員,也得對面處分!(記者甯德錦 蘇瑋婷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