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5位第一夫人 變身俏麗芭比

 / 台北市

  把總統夫人變成芭比娃娃會是什麼模樣呢?三月九日是芭比娃娃五十歲生日,代工製作芭比娃娃的美寧工坊把宋美齡、蔣方良、曾文惠、吳淑珍和周美青這五位歷任第一夫人設計成芭比娃娃。

  為慶祝芭比娃娃五十歲生日快樂,五位第一夫人變成超迷你第一夫人,五代同堂像不像,穿旗袍的蔣宋美齡穿的是國慶必穿的旗袍式軍裝,雄鳩鳩氣昂昂。蔣方良是外國人,平常髮型都是電棒燙,穿的小洋裝跟芭比長的一模一樣,曾文惠臉上特色是眼袋,可惜真的作不出來。吳淑珍行頭最多,到美國參加陳致中畢業典禮的粉色套裝,搭著包包,阿珍芭比最貴氣!周美青過去出門上班的經典女牛仔變成了酷酷嫂芭比,最帥氣!

  這些婆婆媽媽花了八十個小時一針一線縫出來,到底是哪個夫人最難搞。最沉沒的蔣方良都快忘記他長什麼樣,好不容易想出用超迷你電棒捲,一個個捲出俄羅斯電棒捲,吳淑珍的輪椅也是八十多歲的老先生敲了兩天的木工,而現在萬事具備只欠東風,假使吳淑珍閃亮亮的珠寶都是眞的有多好。耳環、戒指都需要,鑽石翡翠通通好,不曉得吳淑珍願不願意獻出自己的壓箱寶。(記者黃敏惠、方起年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