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嘸"春吶"客人 商家嘆錢難賺

 / 屏東縣

  墾丁春吶進入第二天,雖然人潮稍微多了一點,不過比起往年上萬人來朝聖的擁擠情況,還是差很多。很多商家大嘆生意難做,因為租一個攤位一天要三千塊,但一整天營業額只有兩百塊。

  創作人氣歌手tank,又是抒情又是搖滾,只是台下的尖叫聲,會不會太小聲了一點。董事長樂團也來接力演唱,陣容挺不錯的墾丁吶喊春季主場,怎麼到了第二天人氣還是炒不熱。

  樂迷評估可能是宣傳不夠,還有場地偏遠都是人少的可能原因,往年都要站著跳舞吶喊,今年空曠的可以拿椅子出來排排坐,攤販使出混身解數要吸引一點買氣。

  不只有辣妹賣甘蔗汁打扮超俏皮,沒想到還是沒有用。商家本來都是摩拳擦掌想大賺一筆,賣山豬肉的原住民遠從南投帶烤全豬來,年輕人自創乾冰汽水噱頭十足,還有超好吃的烤肉店也準備一大堆材料,沒想到一天只賣出幾百塊,連付租金都不夠。主辦單位期待,應該是下禮拜四月三日和四月四日那兩場可以把人氣拉回來。

  最樂得輕鬆要算警察,藥頭混不進來,渡過難得的兩晚春吶平安夜!(潘潔瑩 邱顯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