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三通超亂 旅客挨凍罵不停

 / 金門縣

  時來運轉,但亂了好幾天的金廈泉小三通,還是一團混亂!因為動線規劃不良,出入境旅客都擠在通關大廳,大廳整癱瘓!只好臨時在入境出口搭了一個帳棚,只是寒流來襲,排隊入境的民眾在寒風中直發抖,真活受罪。

  每個下船的旅客都包得緊緊的,因為天氣實在太冷了,只想趕快進到入境大廳可以暖和一下,只是沒想到入境的接待處竟然改到了這裡,戶外的紅白色臨時帳棚,強風一吹,帳棚還會跟著飄來飄去。

原來是因為這幾天小三通春運的狀況實在太多了,有關單位為了解決亂象,把入境和出境分流,設了臨時接待處,只是這樣的決策讓不少旅客傻眼,因為個人都得在寒風中苦等,冷到凍未條!像這位阿伯連帽子都快被吹掉了,又冷又氣,還有旅客因為找不到航空公司的地勤櫃檯,急得跳腳,看來設置了臨時接待處,卻還是無法改善小三通春運的亂象,也讓原本便民的美意,大打折扣!(記者 吳珮綺 李文彬  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