霧鎖金門! 排補位引爆口角

 / 金門縣

  濃霧影響,上午金門尚義機場航空交通停擺,直到中午才陸續恢復,上千名旅客為了搶三百個機位,大排長龍等候補,還和服務人員爆發口角。

  旅客罵聲不斷,因為等飛機等不到幾乎快抓狂了,由於濃霧影響,場整個停擺,上午預定的班次都被取消,旅客的情緒激動,當場對著航空公司人員破口大罵,就連來勸阻的警察也糟殃。遇上入春以來的第一場大濃霧,整個金門到處都是霧茫茫一片,好不容易在中午稍微好轉,塔台能見度回復到八百公尺,立刻調度了五架螺旋槳小飛機降落後,不過總數才不到三百個機位,上千名旅客全擠在櫃台前搶著後補。

  除了著急的旅客,也有不少要台灣補過新年假期的阿兵哥,吃零食的,打電話的,還有人則是等到打起瞌睡來,幸好下午四點過後,機場的能見度恢復到三千兩百公尺,飛機可以正常起降,航空公司立刻加開班機,只希望能盡快將擠滿整個航站大廳的上千名旅客,盡快送回台灣。(記者吳珮綺、李文彬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