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彩妝突倒閉 代理商無奈撤櫃

 / 台北市

  知名彩妝品牌STILA很多女性都用過,卻驚傳美國總公司無預警倒閉,台灣代理商無奈受波及,五月份將結束營業,全台九個專櫃也將陸續撤櫃,未來不排除舉辦特賣會!

  五彩繽紛的眼影、唇彩,包裝上可愛的娃娃眨眼就要跟大家說再見,STILA這個化妝品牌很多姊姊妹妹都很愛,連徐若瑄都是她的粉絲,這樣的高人氣仍然敵不過金融海嘯的威力,美國總公司上星期無預警倒閉。

  母親節檔期的特惠組還在櫃上發燒,想要追加訂貨卻再也等不到。台灣的代理商連聲通知都沒接到,員工心情大受打擊。品牌來台灣已經十年了,從來沒想過會遇上這樣的狀況,有百分之九十業績都靠STILA撐的代理商,禁不起這樣的衝擊,做完母親節檔期,就要和大家含淚說再見!

  全台九個專櫃,四月底到五月初會陸續撤櫃,娃娃們下台一鞠躬,總公司還有價值一億元的存貨,未來不排除會出清特賣,讓愛用者能夠再給STILA最後的擁抱。(記者吳青穎、張晃維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