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團香港車禍 1重傷16輕傷

  台灣旅客在香港傳出車禍意外,一輛搭機場巴士在開往市區途中,和一輛混凝土預拌車相撞,車上十七名台灣旅客一人重傷,十六人輕傷。

  香港新田公路上六輛車撞成一團,遊覽車車窗破碎車頭全毀,鋼板扭曲變形,可以想見車禍當時撞擊力道有多大,車上旅客當時正在休息,突然遭到撞擊,十分驚恐,許多女性乘客嚇得幾乎要哭出來,救難人員趕到後先為傷患固定受傷部位,這位男性乘客傷勢最重,頸椎骨折、背部挫傷,而且還卡在座位上,救難人員先為他固定傷勢,再鋸斷車體才將他救出來送醫急救。部份輕傷旅客自行冰敷,驚恐寫在臉上,十七名台灣旅客當中除一人傷住院外,其他經過包紮已經出院。

  車禍當時先有六輛車連環追撞,這部機場接駁巴士,與一部混凝土預拌水泥車互撞,台灣旅客是從中國邊境到香港,準備前往第三地旅遊,卻在往機場的途中發生意外,香港警方還在了解整起車禍發生原因。 (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