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唯中返美 與周美青相擁道別

 / 桃園市

  馬總統女兒馬唯中今天離台返美,總統夫人周美青自己幫女兒扛著沉甸甸的行李秤重,不斷交代、叮嚀女兒,最後依依不捨的深情擁抱,充份表現出母愛。

  女兒要離開家鄉出遠門,最不捨的就是媽媽,周美青來送機,身上沒有名牌包,而是揹個都蘭國小的粉紅色帆布書包,說她俗嘛,也對,但更應該說這是周美青樸實的一面。女兒廿公斤重的行李,周美青扛得很吃力,瘦瘦的她,硬是用腳頂、用手拉,把女兒的行李抬上來秤重,馬唯中去的地方是美洲,現在正是新流感警戒區,周美青免不了再三提醒,要注意避免被傳染,傳統媽媽的嘮叨、叮嚀,當女兒的都聽在耳裡。所有記者被隔得遠遠的,母女倆人分別前的相聚時刻,不容外人打擾,雖然有很多話沒說完,很多事沒交代完,上機的時間到了,母女倆緊緊的擁抱,天下父母心,這一刻,周美青不是第一夫人,而是內心充滿不捨與掛念的母親。(記者甯德錦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