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室開"天"窗 撐洋傘上班

  真的是奇景,台南縣府文化處辦公室,屋頂一大片天窗沒補,白天時陽光直射有夠熱,員工只好撐著洋傘辦公。

  這間辦公室的桌上開滿了傘花,五彩繽紛的雨傘底下,躲著一個個揮汗如雨的公務員,一大片陽光就從屋頂照射下來,讓坐在裡面的員工根本沒地方躲,小小的辦公室就成了雨傘展示場,讓這些員工頭痛的是,陽光隨著時間轉移角度,辦公室的傘海還得跟著變換隊形,躲在雨傘底下工作,對他們來說還是頭一遭,員工說,為了響應環保概念,辦公室冷氣也沒辦法開,十幾名員工只靠一台電風扇帶來微風,他們也只好苦中作樂。

  怎麼會有這樣的辦公室,原來台南縣府回收台糖的廢棄倉庫,之前是兒童圖書館,因為注重採光,才會在屋頂開了一大片的天窗,但現在成了員工辦公室,沒有多餘經費整修,才會有在辦公室撐傘辦公的奇特景象,縣府省到最高點,卻苦了裡頭上班的員工。(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