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嗆特偵組? 男子砸玻璃瓶

 / 台北市

  特偵組偵辦扁家貪污洗錢案,最快今天有可能起訴陳水扁前總統!不過就在偵結前夕的這個敏感時刻,昨天晚間特偵組卻遭到一名黑衣男子丟擲玻璃瓶,有三片玻璃被砸破,還好沒有傷到人。

   這名男子在砸完玻璃後,神色自若往228公園方向離去,華視新聞也拍到了這名人士的身影,警方目前已經鎖定特定人士追查。

  匡瑯一聲,玻璃應聲破裂!男子把手上預先藏好的玻璃瓶奮力砸向特偵組辦公室的窗戶。男子頭戴白色鴨舌帽,身穿深色衣褲,淺色布鞋,瘦削的臉龐戴著眼鏡,附近看到的民眾先是被玻璃碎裂聲嚇了一大跳,隨即竊竊私語表示,這名男子的外貌、神情都長得很像陳水扁的兒子陳致中。這只是民眾猜測,事實上警方已經掌握特定嫌犯。

  晚間7點40分除了這名帶著白色鴨舌帽的男子拿玻璃瓶砸特偵組之外,其實還有另一名男子騎著摩托車接應落跑,這兩名男子總共丟了五支玻璃瓶,特偵組總共有三片辦公室玻璃遭到砸毀,碎片散落在特偵組前方的大馬路上。

  被丟玻璃瓶的是檢察官辦公室,未造成人員受傷,只是內部辦公人員被嚇到。這名男子在砸毀玻璃後,從容往228公園方向離去,並沒有特別慌張。由於扁家案件,國務費陳水扁部份、洗錢、龍潭以及南港等案,列為首波結案範圍,最快有可能今天就會偵結起訴,男子砸玻璃的時間點敏感,警方正在積極追查嫌犯下落。(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