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喜旅行社跳票 觀光局祭出重罰

  去年底、曾經一度傳出跳票危機的天喜旅行社,這個月連續兩個禮拜 又跳票!旅行品保協會、寄出重罰,開除天喜旅行社的會籍,而觀光局也宣布、即日起,天喜旅行社不得再招攬新客戶。

  才剛剛說完,一切正常!詢問旅行團行程的電話又一通一通打來,天喜旅行社傳出二度票跳危機,而且還是連續兩個禮拜跳票,總金額高達七百多萬元新台幣,已經繳錢的民眾都擔心,旅行社就要倒閉,總裁郭正利第一時間站出來滅火。

  手上緊緊拿著公司的未收帳款,企業客戶跟一般客戶加一加還有兩千多萬,扣掉跳票金額,還措措有餘。但天喜旅行社一再跳票,旅保協會忍無可忍,寄出重罰,開除天喜會籍!而觀光局則是要求天喜停止招攬業務。

  也就是說,5月25日以前,向天喜購買旅行社產品的民眾還是可以獲得履約保證,就算不能準時出團,也可以轉到其他旅行社,總人數大約有一千多人但權益不會受到影響。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