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人島當島主 夜釣小管暈到吐

  華視新聞繼續為您記錄,十六人當澎湖險礁島島主生活,島主們包船出海夜釣小管,不過技術不佳收獲不好,還有人暈船吐昏頭,最後船主灑網才捕到小管,讓大家當宵夜!

  活跳跳的小管,清洗過後,就可以這樣直接下肚,不用沾醬,因為新鮮就是美味的保證。

  生吃小管的味道,雖然不是每個人都敢嘗試,但是有吃過的人,大多都豎起大拇指說讚。
 
  看看旁邊滿滿的小管和漁獲,這些其實不是自己釣上來的啦!這些來自彰化獅子會的會員和家屬,包船出海,教練行前講解大家都有認真聽,但是實際上場,一點都不順利,只好出動漁船來灑網。

  好在大家的心情一點都不受影響,不過船艙外歡樂一片,船艙內也有人凍未條,暈船暈到一句話也講不出來。

  玩耍了一整天,夜釣小管結束後,大家最想擁抱柔軟的床,回到島上唯一的民宿,貝殼加上木板風格,讓人看了就覺得很溫馨。

  經過了這一夜,大家睡醒了之後,還要加緊行程,不只這個無人島,他們還要努力玩遍澎湖風光。(記者 陳能振 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