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荔枝品質讚 北上大俗賣

  南部農民促銷新鮮水果,開著發財車,北上促發販賣,金鑽鳳梨一顆35元,頂級玉荷包荔枝一斤59元,比市價便宜30元,愛文芒果鮮嫩多汁,提供試吃,婆婆媽媽吃得很開心!

  一大車的金鑽鳳梨現場殺來賣,一塊又塊的鳳梨金黃多汁,婆婆媽媽搶試吃。

  甜度夠、纖維嫩,這樣一粒才賣35元,等於市價打4.3折,買到賺到大家搶。還有這高雄頂級玉荷包,果肉一扳開,滿滿的甜汁從果肉裡噴出來,玉荷包裡頭的籽只有佔整顆的20分之一,果實大小又比一般的荔枝大上將近一倍,種植的果農很自豪。

  這樣的玉荷包,農民直接產地載來賣,比市價便宜30元。台南的農民也不遑多讓,凌晨同樣著一車愛文芒果來台北,果肉一切開,果香立刻溢出來。

  不囉唆,直銷價39元一斤,還有花蓮西瓜、旗山香蕉、屏東木瓜,全部便宜賣,少了中盤轉運,農民賣得好、消費者省荷包,兩邊都賺到!(記者 曾馨霈 汪智聰 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