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價航空再省! 上廁所1次270元

  廉價航空的服務,真的越來越廉價!歐洲最大廉價航空"瑞安航空",不但要拆掉廁所增加座位,未來在飛機上洗手間,還得刷卡付費,每次大約270元台幣。

  歐洲最大的廉價航空公司瑞安航空最宣布,將在兩年內逐漸縮減旗下客機上洗手間的數量,以騰出空間增加座位。

  以波音737800型客機為例,這種飛機上原來有三間洗手間,如果拆除其中兩間,空出來的位置將可以添加六個座位,就可以為公司多增加大約5%的營收。

  而且瑞安航空飛航歐洲各地的班機,平均飛行時間都在一個小時左右,機上洗手間的使用量不高。將來,機場櫃檯人員還會提醒旅客在登機之前先上洗手間。

  除此之外,瑞安航空的執行長歐里利還打算要在飛機洗手間的門鎖上,加裝信用卡刷卡機,也就是乘客必須刷卡才能上廁所,每次收費5英鎊,大約折合新台幣270元。

  看來以後搭乘廉價航空公司班機的時候,除了自備便當之外,還得要隨身攜帶像這種環保尿袋。(記者 彭尚興 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