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元湯麵獨門肉燥 加蛋不加錢

  便宜又好吃的小吃哪裡找?我們帶您到台南市康樂街這個小攤位,只要兩個十元銅板,就能大快朵頤超美味湯麵,獨家肉燥醬汁,加滷蛋也不用加錢,一天可以賣出上百碗。

  熱騰騰的油湯麵香味四溢,裡頭有胖呼呼的滷蛋、厚實的鮮肉片、和分量十足的好吃油麵,一碗多少錢,只要二十塊錢,等於是比一般麵的價錢打五折還便宜,上門顧客叫個兩碗來吃也不心疼,因為實在有夠便宜又好吃。老闆娘每天煮麵的手幾乎停不下來,快速燙麵、起麵,涮肉片,夾滷蛋,動作老練一氣喝成,才能趕得上客人上門的速度,二十元湯麵的好滋味祕訣就在於,肉燥熬一小時入口即化。加到湯麵裡提味,讓平凡小吃多了挑動味蕾的細膩美味,而且這間台南三十五年歷史的老麵店,多年來都堅持麵湯類都只賣二十塊,紅茶也才七塊、水餃一粒也才二點六塊,在不景氣的時候,這間位在台南市康樂街的小麵攤,人情味從價錢就感受得到。(記者潘潔瑩、劉漢生、張國聖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