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伯狠撈21億 好萊塢超級吸金王

  好萊塢誰最賺?富比士新出爐的吸金排行榜,出乎意料的,榜首居然聲勢大不如前的福伯,哈里遜福特,去年他靠著「印第安那瓊斯水晶骷髏王國」狂撈6千5百萬美元,差不多21億台幣,跌破一堆人眼鏡。

  魔鏡、魔鏡,誰是好萊塢的吸金王,出乎意料的居然是聲勢已經大不如前的福伯哈里遜福特。今年已經67歲的哈里遜福特,以6千5百萬美元,約21億2千9百萬台幣的片酬和分紅,摘下好萊塢吸金王寶座。據了解,派拉蒙為了說動福伯接拍印第安納瓊斯:水晶骷髏王國,答應除了片酬外,福伯還可以享有豐厚分紅,因此年度總收入才會勝過一票男星,榮登排行榜第一名。

  排行榜第二名是搞笑天王亞當山德勒,他以5千5百萬美元、大約18億台幣的年度總收入,緊追在福伯之後。戲路廣的威爾史密斯則以4千5百萬美元、14億7千多萬台幣,奪下第三名。而年度總收入4千萬美元、13億1千多萬台幣的艾迪墨菲和尼可拉斯凱吉則並列第四。至於第6名到第10名分別是湯姆漢克斯、湯姆克魯斯、布萊德彼特、金凱瑞和強尼戴普。女明星方面,第一名則由安潔莉娜裘莉和莎拉潔西卡派克並列。(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