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小時沒吃喝 老農困涵管無傷

 / 苗栗縣

  八十一歲農夫創造了生命奇蹟,他昨天早上到苗栗三義山上除草,鑽進涵管後體力不支爬出不來,家人找一晚直到今天中午,大批救難人員才救出受困將近三十小時的老農夫,他幾乎毫髮無傷。

  當看到老農的一雙腳慢慢出現在涵管洞口,現場所有救難人員還是緊張的不敢大聲,大家七手八腳,慢慢的把八十一歲的老農夫給抬出來。老農夫不但清醒,而且外觀看起來幾乎沒有任何受傷,脫光了上衣的老農夫,因為困在涵管三十小時,又悶又熱,不過救出來後擔心他失溫,在他被固定在單架上後,趕緊替他蓋上薄被,然後往上送。在老農夫被送上救護車之,所有人才鬆了一口氣,家人這才破涕為笑。但在這之前,老農夫能被找到,靠的是他的兒子女兒分批在洞口幫他打氣。

  原本去除草,怎麼會鑽進涵管裡,確定了老農夫人沒事清醒之後,消防隊先是自己也鑽進去,兩人拿著繩子,最緊張的是這一刻,怪手連挖了兩次,挖破了涵管,還沒看到老農夫。(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