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義仁耕福地? 堪輿師預言大發

  前國安會秘書長邱義仁的農夫生活進入第二天,以前穿慣名牌的他還是堅持當農夫要有型有款,還有地理師跑來湊熱鬧,說邱義仁耕的地是福地,以後會大發。

  清晨六點半就起床,邱義仁拿著竹竿四處丈量,為搭網室種絲瓜做準備,他當農夫的一舉一動都很生疏,常常是拿著工具比劃比劃,身邊的朋友就會忍不住接手幫忙做。

  一向注意形象的邱義仁,即使穿得休閒,連袖套每天都要換顏色,比起一般農夫戴斗笠穿雨鞋,邱義仁還是像個城市農夫,當然對住在鐵皮屋也超不適應。

  曾經是呼風喚雨的政治操盤手,邱義仁當農夫能撐多久,外界都很好奇,看看他花四十萬元架網架,裝冷氣、裝網路,的確頗有就此退隱身林的決心,不過地理師說,這塊地好風水,邱義仁在這就像臥龍藏於水,適合等待時機。

  不管別人怎麼看,邱義仁還是做他自己的事,不過以前身旁圍繞的是達官顯要,現在陪伴他的是老友戴振耀,怕他寂寞,拿過來的小貓小狗,深夜回首過往是否感慨更多,也只有邱義仁自己清楚箇中滋味。(記者潘潔瑩、榮昊北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