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山獼猴撒野!攻擊人搶東西

 / 高雄市

  高雄柴山彌猴惡名昭彰,竟然跑進民宅裡偷東西,被發現了還會扮鬼臉,一位老人家甚至被猴子攻擊,被踹得滿臉紅腫瘀青滿身是傷。

  楚老先生整個臉又紅又腫,兩眼下方還有一大塊的瘀青,一整隻右手從手臂傷到手掌,每一根手指頭同樣水腫又瘀青,楚老先生生這一身的傷痕累累不是撞傷,也不是摔傷,是被猴子踢的,上個星期楚老先生到附近土地公廟去拜拜,沒想到才走上平台,猴子就從廟前的石桌上站起來,楚老先生先是嚇了一跳還來不及反應,這隻潑猴立刻伸出後腳往楚老先生的臉踹過去,九十歲的楚老先生一個重心不穩直接跌到後頭的台階上,因此從頭到腳滿是傷痕,受害者還不只楚老先生一位,這些目中無人的猴子,不但跑到民宅偷東西吃,被發現了還會扮鬼臉。

  高雄柴山獼猴惡名昭彰,但是因為是保育類不能抓也不能殺,但是這幾年猴子越來越多,趕都趕不完,現在都大膽到踢人了,讓居民真的是又氣又無奈。(記者邱君萍、邱顯雄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