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館爆新流感 議員槓國合會

 / 台北市

  總統馬英九昨天前往中部視察流感疫苗生產狀況,不過台北駐外使館區卻爆發有國合會員工前往中南美洲出差感染新型流感,議員踢爆國合會隱匿疫情危害使館區安全,還和官員爆發口角。

  兩人吵架的原因在於國合會有4名員工前往中美洲出差,六月十四日返台,十七號卻有一名女職員發燒前往醫院檢查證實感染新流感,衛生單位立即通報將女職員隔離,而所屬辦公的12樓全面清潔檢疫,同事自主管理。國合會透過大樓管理單位通報其他樓層與駐外使館加強防範,不過議員質疑防疫有隱匿,使館區岌岌可危連警衛都戴上口罩人心惶惶,國合會則強調一切按衛生單位規定處置,反嗆市議員管到駐外使館區有沒有撈過界?。

  議員關心本是好意,不過秀味十足最後不歡而散,至於全民關心的流感疫苗,馬總統則是身穿防菌衣,前往台中生技流感疫苗廠視察還掛保證要大家對流感提高警覺不用太過擔心。(記者尹順和、陳苗生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